2017级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班举办“使用手机的利与弊”辩论赛

作者: 时间:2017-12-26 点击数:

12月24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17光电班团支部围绕“使用手机的利与弊”的焦点话题,组织了一场生动活泼的辩论赛。 在比赛过程中,正反双方紧扣主题,提出各自的观点,借助事实依据阐述论题。辩手们的敏捷思维、犀利措辞、连环布局、激烈互动把比赛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现场气氛热烈,引起观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由胡燕、凌宇卿、聂鸿飞、俞文军等四位同学组成的正方取得了辩论赛的胜利,同时聂鸿飞同学获得了最佳辩手的称号。最后光电班学业班主任许业军教授为获奖同学颁奖,并为比赛做了精彩的点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