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光电班开展“寝室文化建设”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19-03-11 点击数:

大学生寝室文化建设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增强大学生的人文素养,丰富大学生的文化底蕴,3月5日上午,17光电班在逸夫楼338教室开展了“寝室文化建设”的主题班会。辅导员何竞旻老师参加。

会上,班长张企明、团支部书记王同和生活委员胡燕等同学针对大学生寝室文化现状、寝室文化建设的重要性以及加强寝室管理等方面谈了各自的看法。经过同学们充分交流讨论后,辅导员何竞旻老师围绕寝室安全、卫生、文明、礼仪等方面做了总结发言。

他指出寝室文化的好坏,直接影响每个大学生的学习、生活、甚至人格的形成,积极倡导乐观的人生态度和健康的生活方式,对陶冶学生的情操,提高学生的文化品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通过这次班会活动,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寝室生活关系到每个人的利益,宿舍成员间的交流和沟通更是一门艺术。在辅导员的正确引导下,同学们决心努力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寝室文化的品味,丰富校园文化,以主人翁的良好精神面貌来创建温馨、和谐、个性的寝室文化生活环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