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员志愿者到结对共建社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3-14 点击数:

三月暖阳,万物复苏。3月12日,在全国第四十一个植树节来临之际,我院党委、团总支组织机电蒲公英志愿服务队二十余名党员志愿者前往结对共建社区--东湖路社区开展主题为“拒绝污染环境,拥抱绿色城市”的义务植树活动,为池城大地增绿添彩。

上午9时,志愿者们一来到东湖路社区,就兴致勃勃地拿起铁锹,三五人一组,挖宕、扶苗、培土、踩实、浇水,种植现场一片热火朝天,志愿者们一边植树、一边交流,经过一番紧张的劳动,一排排树苗昂然挺立,池城大地再添新绿。

本次活动以植树节为契机,将知识学习与劳动实践结合起来,增强了大家的环保意识,使植绿爱绿护绿成为了大家的自觉行动,生动地诠释了保护生态、和谐共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美好理念。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