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兰荣带队赴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调研

作者: 时间:2022-08-25 点击数:

为推深做实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开拓就业岗位、深化校企合作,825日下午,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郑兰荣先后到池州华宇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池州市芯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均益金属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走访,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交流活动。

郑兰荣分别听取了3家公司相关负责人对企业发展历程、主体业务、人才需求、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的介绍,参观了产品研发、产品展示和生产流水线。

走访中,郑兰荣对相关学院就如何围绕校企深度合作、拓展就业岗位、师资共享、专业建设和课程设置与产业结构契合度等内容提出要求。

郑兰荣对校企合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校企双方在已有合作的基础上,与学校建立更深层次的合作关系,进一步加大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产教融合等领域的合作力度,开展更深层次的互动,为服务池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局局长钱志华,机电工程学院、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和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

(供稿、摄影:机电工程学院/编辑:汪义贵/审核:孙佐)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